佛光學務處

:::

【公告】財團法人昌益文教基金會助學獎學金相關訊息,如欲申請,請依規定110年10月31日前自行向該單位申請。

  • 2021-07-28
(一)申請資格:
1.領有縣市政府單位核發之低收入戶證明(非鄰里長開立之清寒證明且該低收入戶證明之低收入戶成員欄內,列印該名學生之姓名)
2.目前就讀全國公私立大學院校(含大學、學院、科大、技術學院)日間部(不含公費生、研究生、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學生且設籍於新竹縣市,或非設籍新竹縣市但就讀於新竹縣市公私立大學院校(含大學、學院、科大、技術學院)日間部(不含公費生、研究生、在職生及進修部學生)。
3.前一學期學科平均成績及操性成績在75分以上者,均可申請。
(二)申請證件:
1.申請書
2.政府核發「低收入戶」證明文件正本
3.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乙份
4.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影本(證明有學籍者)
5.前一學期在學成績單及操性成績單正本
6.申請人本人清晰銀行或郵局帳戶封面影本(加蓋印章及簽名)
(如符合條件將採匯款方式直接匯入申請人帳戶內)
(三)獎助金額:每名每學期5,000元整,名額100名(全年上、下學期共計200名)
(四)申請期限: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11月30日公佈獎助名單。
(五)申請方法-:符合申請資格學生請自行於申請期限內以限時專送寄達新竹市30069公道五路二段417號12樓「昌益文教基金會」獎學金審核小組收,郵戳為憑。
*獎助學金辦法及申請表單請詳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