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107學年度工讀納保系統重要通知

  • 2018-06-30
  • RulingDigital
 107學年度工讀重要通知
 
您們好:

工讀納保系統切換事宜,定於107年7月15日將106學年度下學期工讀納保系統轉換至107學年度上學期,106學年度預算將無法再實施簽約及排班。

工讀納保系統於107年7月16日將系統現在預設為106學年度下學期轉換至107學年度,煩請通知學生從新填寫工讀學生基本資料維護,然簽訂契約後開始排班。

若您已在8月1日(含)以後在106學年度下學期有提先排班,請進入排班投保作業將8月1日(含)以後的排班刪除,改在107學年度上學期開始排班。

補充說明:

每小時基本工資為新台幣一百四十元。國定假日(元旦、春節、二二八紀念日,兒童節、民族掃墓節,勞動節、端午節、國慶日)需支付兩倍工資並完成補假規劃,煩請盡量避免於國定假日排班。
 
107學年度起二代健保費由各單位預算自行支付,校內預算不再由學校統一支給。

學士班及碩博班每小時工讀金,統一以基本工資支給,每次工讀排班至少需兩小時以上且四小時須休息一個小時,不可連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