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This is an image
:::

中华开发文教基金技艺职能奖学金

  • 2022-03-08
  • 罗采伦
一、申请资格︰
(一)本奖学金申请对象为具中华民国国民身分且经教育部认可之各公私立高中职、大学院校(含研究所、硕士班)艺术、体育、技职类(不包含外语类、商业与管理类、电机电子资讯类)清寒优秀在学学生。
(二)高中职2年级至3年级或大学校院(含研究所、硕士班)2年级至4年级在学生前医学年术科成绩总平均80分以上或校排名40%以上,且操行成绩甲等以上(或80分以上)。
(三)高中职1年级或大学校院(含研究所、硕士班)1年级新生以其入学考试或申请入学成绩为之。
(四)如未能提出上述两类证明者,得提出得奖记录以供审查。

二、本奖学金录取名额、奖学金额依财团法人中华开发工业银行文教基金会当年度预算决行之,每年以新台币500万元为上限。

三、本奖学金之申请得随时为之。已受奖助之学生得于接受奖学金届满1年后(即已接受两学期之奖学金),检具相关文件向财团法人中华开发文教基金会再申请奖学金。

四、申请期间:
111/03/01~111/12/31

五、申请资料:
(一)系所或教授推荐信。
(二)身分证影本、中低收入户证明或相关证明家境清寒文件。
(三)财团法人中华开发文教基金会「技艺职能奖学金」申请书1份。
(四)检附申请技艺之相关作品、照片或影片以供审查。

六、申请文件,若有不实或违反财团法人中华开发文教基金会技艺职能奖学金设置办法及其他法律规定者,经审议委员会审议后得注销其奖助,并追缴已申领之金额。申请资料短缺或逾期者皆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录取与否,概不退件。

七、寄送方式及地址:奖学金申请之资料一律挂号邮寄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五段125号7楼『财团法人中华开发文教基金会』(邮戳为凭)。信封注明:技艺职能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