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This is an image
:::

【公告】财团法人天河教育基金会2021「青力亲为‧千万祝福服务学习奖励计画」讯息,如欲申请,请依规定申请。

  • 2021-04-19
一、申请期间:110年3月29日 至 110年7月18日
二、 申请资格(以下三点皆需符合):
1. 国内大专院校(不包括五专前三年、空中大学、在职专班、学分班)日间部、进修学士班、硕士班、博士班在校生及毕业生,且在80年1月1日后出生之青年。
2. 申请就学贷款且已取得就学贷款帐号者。
3. 申请截止日前曾担任本计画合作社福单位(请参计画办法附件一)之志工。
※ 请注意:每人限申请乙次,曾申请通过者恕不接受再次申请。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至本计画合作社福单位(请参计画办法附件一)担任志工,并备妥下列文件,至 线上表单 填写资料及上传文件,方完成申请。其他送件方式(纸本邮寄、E-mail等)概不受理。
1. 经本计画合作社福单位认证之志工服务证明(仅受理计画办法附件二格式)
2. 在学生:109学年度第2学期在学证明
    毕业生:最高学历毕业证书
3.尚未开始还款者:就学贷款申请暨拨款通知书(任一学期)
   已开始还款者:清楚载明完整姓名及完整就学贷款帐号(缺一不可)之证明文件,择一提供即可(例如:就学贷款还款/缴款通知书、就学贷款帐号动支明细、放款馀额对帐单、放款利息收据等)。
四、奖励金额:新台币壹万元整(天河基金会奖励金将会直接汇入奖励对象指定之就学贷款帐号,就学贷款馀额于拨款日不
足壹万元者,奖励对象无条件同意本会仅拨付贷款馀额,且不得另行请求给付剩馀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