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This is an image
:::

111学年度佛光大学硕士班优秀奖学金开始申请囉

佛光大学硕士班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111级入学学生


一、星云奖学金:本校大学部毕业生录取本校研究所(不含硕士在职专班、博士班)
且在校期间有半数学期成绩在该班前百分之十五者;经审查通过后,第一学期颁
给奖学金新台币一万七仟五佰元,自第二学期起,若每学期成绩达该班前百分之
十五者(若有小数点均进制计算),则得续领此项奖学金,领取期限为二年。


二、科技部研究创作奖学金:参与科技部大专学生专题研究计画并获得研究创作奖者,
颁给奖学金新台币拾万元(仅颁入学学期)。


三、一贯修读学、硕士学位奖学金:申请本校学生一贯修读学、硕士学位经审查通过
者,第一学期颁给奖学金新台币二万伍仟元,第二学期学期成绩在该班前百分之
十五者(若有小数点均进制计算),得续领奖学金新台币二万伍仟元,领取期限
为一年。

 

二、110级入学学生

星云奖学金:本校大学部毕业生录取本校研究所(不含硕士在职专班、博士班)
且在校期间有半数学期成绩在该班前百分之十五者,每学期颁给奖学金一万七千
五百元,期限为二年,学期中休退转学者不予核发奖学金。

三、申请网址
 https://eportal.fgu.edu.tw/portal/index.php
  校园e化整合系统>>奖助学金作业
  (操作方式请参附件)

四、申请缴交文件
    (一)申请表。
    (二)成绩证明。(申请星云奖学金,请附成绩单,申请科技部研究创作奖学金,请附获奖证书,申请五年一贯,请附通过书函。)
    (三)奖学金申请确认单(自申请系统打印)
    (四)银行帐户存折影本(银行存折影本请缴交至出纳组,若入学时已缴交,则无需再检附)。

五、收件时间及地点
线上申请时间:10月1日至10月9日止,
纸本收件期间,因适逢连续假期,故延至111年10月11日 下午五点止收件。
 请送至生活辅导组(云起楼205)

六、问题询问
请迳洽生活辅导组(云起楼205),林怡伶(分机11211)或罗采伦(分机11214)

线上申请作业截止日期至111年10月9日 止,务请惠予掌握时效,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