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与佛光大学一起守护弱势学生~三商美邦人寿捐微型团体保险给佛光大学弱势生

  • 2018-06-01
  • RulingDigital
三商美邦人寿公司响应星云大师「以教育培养人才」的号召,连续第2年以捐赠保险费方式主动捐助佛光大学弱势学生微型团体保险用,每人保额上限50万元,受惠学生人数每年约300人。5月30日在佛光大学举行微型保险签约暨受赠仪式,三商美邦人寿公司企业品牌媒体代表高志强副总,杨杰龙协理、罗维新经理以及吴恒昌襄理共同代表出席捐赠仪式,由杨朝祥校长代表接受三商美邦公司高志强副总经理捐赠并回赠感谢奖牌,高副总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基于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关怀弱势族群的政策,这与佛光大学以「关怀弱势」达成「属于公众大学」的目标不谋而合。

杨朝祥校长表示,感谢三商美邦的慈悲与爱心,佛光大学有许多弱势的学生,因三商美邦公司的帮忙,使佛光大学近300位同学获得了更多的保障。也期望学生能因就学期间受到帮助而在成长之后有能力时也能够回馈社会帮助别人。

三商美邦高志强副总表示,秉持「一句承诺 一生的朋友」的企业服务精神,加强经济弱势学生基本保障,以捐赠保险费方式,提供佛光大学免缴学杂费学生微型伤害保险保障,减缓突发意外事故对弱势家庭所造成的经济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