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确诊通报、住宿学生居家隔离及防疫假申请规定

一、本校疫情管理与规范均依照教育部相关指引办理。
二、校园师生确诊通报规定:
     (一)为有效掌握校园疫情,师生若经PCR检测阳性(确诊),请尽速通报本校校安专线03-9874858,将由专人实施疫调。疫调完成后,再进行应居家隔离及防疫假者之框列,并主动通知相关规定,随后于24小时内将资料陈报卫生局。
     (二)居家隔离或确诊者,于隔离期间如有发烧、咳嗽或其他身体无法负荷之症状应尽速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注:居家隔离者于就医时请医疗院所同时进行PCR检测)。
三、自111年5月8日起同寝室室友比照「同住亲友」,需居家隔离,由学校发给1人3剂快筛试剂。
四、校内外住宿生确诊或居隔,以学校协助返家或在租屋处进行居家照护或隔离为原则;如有困难情形,安置于隔离宿舍或集中检疫所。
123
五、有关学生申请防疫公假之规定:

  (一)与确诊个案前两日内,有摘下口罩共同活动15分钟以上的课程、社团及活动人员(师生、教练),实施三天「防疫假」停止到校,由学校提供1人1剂快筛试剂。
     (二)防疫假期间如有线上授课之课程仍需准时上线(课)。

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