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陈文成教授纪念基金会社会关怀奖学金  

  • 2022-07-07
海报



一、申请资格:目前就读大学部及研究所(包含今年入学或毕业),以实际行动关怀台湾社会的同学们踊跃提出申请。无论从事的活动是促进人权、关怀弱势、社区服务、巩固民主或维护台湾国家主权,凡是目的在于促进台湾社会向上提升,都符合申请本奖学金的条件。

二、申请缴交文件:
       1.申请表一份
       2.在学证明一份,若申请不便,可以用有效学生证,新生可以用入学通知书,应届毕业生可以用毕业证书等文件代替。
       3.履历表一份(请略举参与社会关怀活动具体事实)
       4.推荐书一或二份(由推荐者直接寄给本基金会奖学金审查委员会: cwcmf.us@gmail.com
       5.其他补充资料(内容请自行决定)

▲曾经申请过本奖学金的同学,无论获奖与否,如仍具有身分均可再提出申请。请在申请时略举从上次申请或获奖之后在关怀台湾社会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请推荐者在写推荐信时能在这方面多所着墨。

三、奖学金金额:首奖每名奖学金新台币6万元、二奖每名新台币2万元

四、申请截止日期:111年8月31日

五、请将应缴资料填写完毕后或如需查询事项请以电子邮件寄送至 cwcmf.us@gmail.com 寄给陈文成教授奖学金审查委员会收。

六、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询问 #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