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公告】财团法人昌益文教基金会助学奖学金相关讯息,如欲申请,请依规定110年10月31日前自行向该单位申请。

  • 2021-07-28
(一)申请资格:
1.领有县市政府单位核发之低收入户证明(非邻里长开立之清寒证明且该低收入户证明之低收入户成员栏内,打印该名学生之姓名)
2.目前就读全国公私立大学院校(含大学、学院、科大、技术学院)日间部(不含公费生、研究生、在职生及进修部学生)学生且设籍于新竹县市,或非设籍新竹县市但就读于新竹县市公私立大学院校(含大学、学院、科大、技术学院)日间部(不含公费生、研究生、在职生及进修部学生)。
3.前一学期学科平均成绩及操性成绩在75分以上者,均可申请。
(二)申请证件:
1.申请书
2.政府核发「低收入户」证明文件正本
3.户口名簿或户籍誊本影本乙份
4.在学证明书或学生证影本(证明有学籍者)
5.前一学期在学成绩单及操性成绩单正本
6.申请人本人清晰银行或邮局帐户封面影本(加盖印章及签名)
(如符合条件将采汇款方式直接汇入申请人帐户内)
(三)奖助金额:每名每学期5,000元整,名额100名(全年上、下学期共计200名)
(四)申请期限: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11月30日公布奖助名单。
(五)申请方法-:符合申请资格学生请自行于申请期限内以限时专送寄达新竹市30069公道五路二段417号12楼「昌益文教基金会」奖学金审核小组收,邮戳为凭。
*奖助学金办法及申请表单请详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