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107学年度工读纳保系统重要通知

  • 2018-06-30
  • RulingDigital
 107学年度工读重要通知
 
您们好:

工读纳保系统切换事宜,定于107年7月15日将106学年度下学期工读纳保系统转换至107学年度上学期,106学年度预算将无法再实施签约及排班。

工读纳保系统于107年7月16日将系统现在默认为106学年度下学期转换至107学年度,烦请通知学生从新填写工读学生基本资料维护,然签订契约后开始排班。

若您已在8月1日(含)以后在106学年度下学期有提先排班,请进入排班投保作业将8月1日(含)以后的排班删除,改在107学年度上学期开始排班。

补充说明:

每小时基本工资为新台币一百四十元。国定假日(元旦、春节、二二八纪念日,儿童节、民族扫墓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日)需支付两倍工资并完成补假规划,烦请尽量避免于国定假日排班。
 
107学年度起二代健保费由各单位预算自行支付,校内预算不再由学校统一支给。

学士班及硕博班每小时工读金,统一以基本工资支给,每次工读排班至少需两小时以上且四小时须休息一个小时,不可连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