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This is an image
:::

公告「財團法人川康渝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相關資料1份,如欲申請,於110年1月6日前備妥申請資料,自行向該單位申請。

  • 2020-11-27
說 明:   
  一、 申請本會獎學金應具備下列資格:
     (一)四川省、西康省、重慶市在台設戶籍之同鄉者(限台灣學生,不含陸生)。
     (二)公私立各大專院校或專科學校之肄業生(不含博士班、師範大學及師範學院公費生、五年制專科學校前三年之學生)。
     (三)操行及學業成績均須80分以上。家境清寒或全家有三人以上在學者,學業成績在70分以上。
  二、 請將填妥之申請表,並經就讀學校審核填註意見,暨相關證件(如申請表附記所列證件),於110年1月6日以前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
       本會審核辦理,逾期恕不受理。
  三、 本獎學金研究生及大學生每名新台幣壹萬元,錄取人數1-4名,依申請人數擇優錄取。
  四、 申請表件請寄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2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