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社會關懷獎學金  

  • 2022-07-07
海報



一、申請資格:目前就讀大學部及研究所(包含今年入學或畢業),以實際行動關懷台灣社會的同學們踴躍提出申請。無論從事的活動是促進人權、關懷弱勢、社區服務、鞏固民主或維護台灣國家主權,凡是目的在於促進台灣社會向上提升,都符合申請本獎學金的條件。

二、申請繳交文件:
       1.申請表一份
       2.在學證明一份,若申請不便,可以用有效學生證,新生可以用入學通知書,應屆畢業生可以用畢業證書等文件代替。
       3.履歷表一份(請略舉參與社會關懷活動具體事實)
       4.推薦書一或二份(由推薦者直接寄給本基金會獎學金審查委員會: cwcmf.us@gmail.com
       5.其他補充資料(內容請自行決定)

▲曾經申請過本獎學金的同學,無論獲獎與否,如仍具有身分均可再提出申請。請在申請時略舉從上次申請或獲獎之後在關懷台灣社會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同時請推薦者在寫推薦信時能在這方面多所著墨。

三、獎學金金額:首獎每名獎學金新台幣6萬元、二獎每名新台幣2萬元

四、申請截止日期:111年8月31日

五、請將應繳資料填寫完畢後或如需查詢事項請以電子郵件寄送至 cwcmf.us@gmail.com 寄給陳文成教授獎學金審查委員會收。

六、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