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111學年度第2學期弱勢學子獎助學金(生輔組協助申請,申請日日期即日起至5/1止)

  • 2023-04-21
  • 游亞欣(留職停薪)
一、申請資格:
需符合下列條件:
(一)國內經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大學(大專)院校、高中(職)在學學生。
(二)家庭經濟困頓確實需要幫助者。
(三)大學(大專)、每學年度學期成績在80分以上者,操行成績達80分(或列為甲等)者,以上一個學期之成績為主;高中(職)每學年度學期成績在75分以上者,操行成績達80分(或列為甲等)者,以上一個學期之成績為主。
(四)本助學金大學(大專)、高中(職),各學期,每人限領取乙次,並未獲得其他社福單位獎助學金贊助者。

二、繳交文件:
(一)申請表(附件1)
(二)戶口名簿或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反面影本。
(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正本。貼於證件黏貼表(附件2)。
(四)當年度上學期成績單正本或蓋學校章戳之成績單影印本。
(五)「500字內家境概述」欄位,以供審查人員審核參考(附件3) 。
(六)(中)低收入戶或清寒證明乙份,或校方提供清寒證明。
(七)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附件4) 。
(八)學生名冊/匯款資料表(附件5)。


詳細資訊請見下面連結和附件。

若有問題,請先查看活動訊息連結
請於112年5月1日(一)前將應繳文件,送至生活輔導組(雲起樓205)分機11213
逾時不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