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111學年度佛光大學碩士班優秀獎學金開始申請囉

佛光大學碩士班優秀學生獎學金

 

一、111級入學學生


一、星雲獎學金:本校大學部畢業生錄取本校研究所(不含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
且在校期間有半數學期成績在該班前百分之十五者;經審查通過後,第一學期頒
給獎學金新台幣一萬七仟五佰元,自第二學期起,若每學期成績達該班前百分之
十五者(若有小數點均進位計算),則得續領此項獎學金,領取期限為二年。


二、科技部研究創作獎學金:參與科技部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並獲得研究創作獎者,
頒給獎學金新台幣拾萬元(僅頒入學學期)。


三、一貫修讀學、碩士學位獎學金:申請本校學生一貫修讀學、碩士學位經審查通過
者,第一學期頒給獎學金新台幣二萬伍仟元,第二學期學期成績在該班前百分之
十五者(若有小數點均進位計算),得續領獎學金新台幣二萬伍仟元,領取期限
為一年。

 

二、110級入學學生

星雲獎學金:本校大學部畢業生錄取本校研究所(不含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
且在校期間有半數學期成績在該班前百分之十五者,每學期頒給獎學金一萬七千
五百元,期限為二年,學期中休退轉學者不予核發獎學金。

三、申請網址
 https://eportal.fgu.edu.tw/portal/index.php
  校園e化整合系統>>獎助學金作業
  (操作方式請參附件)

四、申請繳交文件
    (一)申請表。
    (二)成績證明。(申請星雲獎學金,請附成績單,申請科技部研究創作獎學金,請附獲獎證書,申請五年一貫,請附通過書函。)
    (三)獎學金申請確認單(自申請系統列印)
    (四)銀行帳戶存摺影本(銀行存摺影本請繳交至出納組,若入學時已繳交,則無需再檢附)。

五、收件時間及地點
線上申請時間:10月1日至10月9日止,
紙本收件期間,因適逢連續假期,故延至111年10月11日 下午五點止收件。
 請送至生活輔導組(雲起樓205)

六、問題詢問
請逕洽生活輔導組(雲起樓205),林怡伶(分機11211)或羅采倫(分機11214)

線上申請作業截止日期至111年10月9日 止,務請惠予掌握時效,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