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金门县政府112学年度第2学期奖学金

  • 2024-02-07
  • 生活辅导组
奖助学金名称 苗栗县政府112学年度第2学期中等以上学校清寒优秀学生奖学金
申请日期 113年3月1日起至113年3月15日止
申请方式 V 自行送件申请 于申请日前送至生辅组
申请对象 V 学士班 V 硕士班 V 博士班
申请方式
  • 本奖学金仅开放网络申请(以其他方式申请者,不予受理)请至金门县政府交通图书券暨就学津贴及奖学金整合系统网站提出申请:
    1. https://cas.kinmen.gov.tw/EducationStudent/#/pages/login网页注册后登入申请。
    2. 开放网络申请日期为本113年3月1日起至3月15日止。
    3. 可透过加入官方LINE(搜寻"金门县政府交通图书券暨就学津贴及奖学金"或搜寻LINE ID "@725ejuze")点选"我要申请"进入上述网页。
  • 申请后请主动上网查看审核情形以免影响自身权益,经复核后,录取名单公告于该县教育处网站,并可透过奖学金申请网页查询自身是否录取,不另行通知。
奖学金相关讯息可至金门县政府教育处网站查询,如有相关疑问可洽该府教育处国教科李盈小姐(电话:082-325630# 62481)。
缴交文件 申请书与各奖学金之检附文件。
详细资讯请见连结和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