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U OSA

:::
View count: 3253

Code for Volunteer Involvement

Life Education Volunteer Rules
    恭喜您 成為志工小天使一份子,同時感佩你自我探索的勇氣與勇於嘗試的精神。在往後的課程中,請你歸零至原點(剛出生的嬰孩),全心融入所有的課程活動與討論,並向自己及宇宙萬物謙卑學習和感謝,從他人經驗與自身生活事件學習智慧及感謝,因為你即將進入一場與自己生命經驗對話的奧妙歷程,請以如微風般的輕柔,來投入與自己共處及與萬物分享的深刻體驗。
 
在參與課程的過程,請務必遵守以下的約定。
 
1.       不勉強他人分享自己的傷痕,請尊重對方的意願。
 
 
 
2.       請尊重每個人以自己的表達方式來呈現自己的想法或意見不隨意加以評論或批判。
 
 
 
3.       請記得準時上課,減少討論或分享的困擾。
 
 
 
4.       當有社員分享故事,請全神貫注,並適時給予回應。
 
 
5.       分享的內容請務必遵守守密原則。
若你能確實遵守以上約定,那表示你這趟生命旅程必定精彩且豐富,同時並擁有珍貴的友情與更真實的自己。
預祝你這趟生命旅程愉快、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