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浏览人次: 3312

生命教育志工守则

生命教育志工群守则
    恭喜您 成为志工小天使一份子,同时感佩你自我探索的勇气与勇于尝试的精神。在往后的课程中,请你归零至原点(刚出生的婴孩),全心融入所有的课程活动与讨论,并向自己及宇宙万物谦卑学习和感谢,从他人经验与自身生活事件学习智慧及感谢,因为你即将进入一场与自己生命经验对话的奥妙历程,请以如微风般的轻柔,来投入与自己共处及与万物分享的深刻体验。
 
在参与课程的过程,请务必遵守以下的约定。
 
1.       不勉强他人分享自己的伤痕,请尊重对方的意愿。
 
 
 
2.       请尊重每个人以自己的表达方式来呈现自己的想法或意见不随意加以评论或批判。
 
 
 
3.       请记得准时上课,减少讨论或分享的困扰。
 
 
 
4.       当有社员分享故事,请全神贯注,并适时给予回应。
 
 
5.       分享的内容请务必遵守守密原则。
若你能确实遵守以上约定,那表示你这趟生命旅程必定精彩且丰富,同时并拥有珍贵的友情与更真实的自己。
预祝你这趟生命旅程愉快、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