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佛光大学第五届「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讨会

佛光大学第五届「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讨会
本校「生命教育教师社群」为增进生命教育的教学交流与分享探索,透过举办「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讨会,促进教师在生命教育教案设计与实践的对话,期汇集相关「教」「学」经验与成果,建构具特色暨多元化的教学实践数据库。自2021年迄今已举办四届研讨会,并已出版《大学生命教育建构与实践生命本质的全人教育》第一册。第五届研讨会将在前四届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并向外推扩邀请校外教师共同参与,分享相关生命教育课程的教学实践成果。
会议采Ms Teams视讯连线,让国内从事生命教育、专业课程融入、潜在课程活动或行政等兴趣者,借由分享与观摩,助益推动生命教育的实施与发展。议程连结https://reurl.cc/nDvVp6
会议时间112年7月5日星期三09:00-17:10。
请欲参与者务必事先报名,会议报名注册连结:https://reurl.cc/XERXVE
报名截止时间:112年7月4日星期二23:59止。
会议前一天74星期二13:30-16:30请先登入Ms Teams测试。
会议当天7月5日星期三8:20-8:50,请先登入Ms Teams报到。
联络人陈映竹。T:03-9871000 ex 11244;E:ychen@mail.fgu.edu.tw


                   佛光大学「生命教育教师社群」   召集人许鹤龄暨社群全体成员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