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舊生112-1就學貸款 申請線上對保登記(112年6月12日~8月31日)

就學貸款-線上對保登記

一、Q:什麼是就學貸款「線上申貸」?
A:為簡化就學貸款每學期申辦手續,節省同學與家長的等候時間,針對就讀同一學校同一教育階段續借的學生,如申請資料無重大變更,可於「就學貸款入口網」填寫資料送出後,選擇以「線上申貸-簡訊OTP認證」或​「線上申貸-金融卡認證」方式完成身分檢核,無需到銀行對保和免收對保手續費。

二、辦理「線上申貸」之條件
1.目前為同一學程且同一學校續借(本教育階段已簽署額度借據且完成撥貸乙次以上)。
2.選擇以本行晶片金融卡核驗身分者,學生本人須在本行開立活期性存款戶、領有該帳戶之晶片金融卡,卡片並已至本行實體ATM完成金融卡啟用。(自備可讀取晶片金融卡之讀卡機)
3.選擇以手機門號接收OTP(One Time Password,一次性密碼)核驗身分者,須已經臨櫃填寫「臺灣銀行簡訊動態密碼服務申請書(就學貸款專用)」約定手機門號。
4.學生、關係人(所得查調對象)及保證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與學生本人之戶籍地均未變更。
5.本次申請貸款項目不含生活費與海外研修費。

三、受理線上登記日期:112年6月12日~8月31日

四、申請步驟:
1.至此表單申請線上對保權限: mSM4WU6kfXMrXkwf7
  (登記後,須等2個工作天系統權限才會開啟)
2.112年8月9日~9月13日進入 台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進行線上對保

台銀網站:
SLoanLogin.action#nsloanap2




開放線上申貸權限問題,請洽 學務處生輔組 (03)9871000分機11211
貸款問題請洽台灣銀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