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第三届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讨会

一、佛光大学「生命教育师生社群」为增进生命教育的教学交流与分享探索,透过举办「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讨会,促进师生在生命教育教案设计与实践的对话,期汇集相关「教」「学」经验与成果,建构具特色的多元生命教育实践。业已于20212022年初完成举办第一及第二届研讨会,相关发表教案目前正汇集排版中。第三届研讨会将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并向外推扩邀请高中端教师共同参与,分享生命教育课程的教学实践成果。

二、会议采Ms Teams视讯连线,让国内从事书院生命教育、专业课程融入、潜在课程活动或行政等兴趣者,借由分享与观摩,助益推动生命教育的实施与发展。(议程连结:https://reurl.cc/41YrQR)。

三、会议时间:111年7月1日(星期五)09:00~16:30与11172(星期六)09:0012:10。

四、请欲参与者务必事先报名会议报名注册连结:https://reurl.cc/p1863r


五、报名截止时间:
111627日(星期一)23:59
止。

六、会议前一天630(星期四),请先登入Ms Teams测试。

七、会议当天71日及2日(星期五&六)上午8:208:50,请先登入Ms Teams报到。

八、检附议程海报。


九、联络人:曾昭源。电话:03-9871000 分机11246;电子信箱:cytseng@mail.fgu.edu.tw


佛光大学「生命教育师生社群」 召集人许鹤龄暨社群全体成员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