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U20国际青年线上论坛】开始报名囉 !!

  • 2021-09-29
[❗️] 【U20国际青年线上论坛】开始报名囉 [❗️]
新冠疫情影响我们生活近两年了,让世界更明白与环境和平共处的重要,身为从小不断学习与环境相处的一代,我们还能为地球做些什么呢?
#欢迎搭乘世界保卫号:你也能成为地球的新声 [🌎]
★请听青年实现永续
- 不挑风云人物、30 Under 30,我们看见的是Unique 20——U20。同样未满30岁的U20青年,不仅关心「气候变迁」或「社会不平等」,也为此付诸行动,在学的、毕业的、刚创业的,他们各自在不同人生阶段、实现永续方案!
★请看小人物遇上大人物
- 素人人生中第一次站上大舞台,当青世代行动同时,企业高层和业界领袖会怎么提供援助、指引后辈继续往前进呢?跨世代交流,挑战着青涩的U20永续提案,同时催生青年行动更熟成。
★请参与一次、带走永续礼包过一辈子
- 参加论坛就有机会带走永续礼包,立即报名并完整参与线上论坛,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
2021年,U20国际青年线上论坛以「#逆转气候变迁」、「#减缓社会不平等」作为两大主题。希望借由U20国际青年论坛,提出青世代的观点,这场青年、政府与企业家进行跨世代对话,携手让世界共好。
面对气候变迁、社会不公平造成的伤害,我们无法回到过去,做出改变,但现在,每一个行动,都能成为改变未来的支点!
还不晓得未来该做些什么吗?欢迎听听这些人「已经开始的行动」~ [✨]
论坛详细资讯请至活动报名页查看。
☞【立即报名】:https://bit.ly/2021U20FORUM
☞【立即加入】:专属社团 - U20 地球青世代永续交流版
#天下杂志 #CSR在天下 #U20国际青年线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