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107学年度学生宿舍中籤同学名单

  • 2018-05-30
  • RulingDigital
 依据:佛光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

一、宿舍在暑假期间将进行各项整修工作,并有许多时段出借校外营队办理活动;因此,请全体住宿生于离宿前,务必完成清洁工作,并于返家时将个人用品全数带回。最后离宿时间10771(星期日)下午1500时。新生暑期先修营于下午1530时开放入住。

二、已申请学务处宿舍(林美寮)或兰苑者,于抽籤后至625日前,开放登记调整住宿地点(云来集或海云馆)暨申请两人房。

三、往年因不少同学开学后未入住,造成许多同学因已租好房屋来不及递补床位,有多位家长建议改善此现象。107学年度宿舍预估申请候补床位人数超过百人,为让全校学生获得更多住宿机会,已获分配床位的学生若不在需要惠请电话告知,让予真正有需要的同学〈请立即通知学务处生辅组刘教官分机11212〉;另未能依学校规定于 916日下午1800时前入住手续,且未向宿舍管理员完成请假者,皆视同放弃住宿资格。特别提醒您请慎重考虑是否住宿宿舍,学期中放弃住宿或未住满一年申请退宿(含不遵守纪律退宿)者,保证金将会被没收。

四、学务处建议107学年学生宿舍未中籤或未参加电脑抽籤的同学,可先期完成租屋洽询;后补各栋宿舍空床,烦请于95日上午0900点开放现场或电话。联络电话03-9871000#11212刘先生。

五、本公告若有未尽事宜,另行补充修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