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公告「王祯和青年文学奖助学金」2018年申请时间展延至4月9日(星期一),请依限申请。

  • 2018-03-14
  • RulingDigital

  明:   

  一、 为纪念王祯和先生,祯和先生的家人资成立奖助学金,回馈故乡花莲,资助家境清寒学生,认真求学完成学业,实现文学创作与研究之理想,特成立「王祯和青年文学奖助学金」。

  二、 奖助对象:

   (一)大专组:设籍花莲或在花莲就读大学文学科、系、所的在学生,或设籍花莲或在花莲就读大学有文学创作的在学生。(不包括空中大学、社区大学学生)

   (二)高中组:在花莲就读的高中在学学生。

  三、 2018年申请时间展延至49日(星期一)(邮戳为凭),有意申请者请于期限内办理。

  四、 申请办法暨申请表格请至国立东华大学华文系网页下载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90-1041-55.php

  五、 若有任何疑问,请洽国立东华大学华文系伍佳雯助理(e-mailsl@gms.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