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公告「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2018年申請時間展延至4月9日(星期一),請依限申請。

  • 2018-03-14
  • RulingDigital

  明:   

  一、 為紀念王禎和先生,禎和先生的家人資成立獎助學金,回饋故鄉花蓮,資助家境清寒學生,認真求學完成學業,實現文學創作與研究之理想,特成立「王禎和青年文學獎助學金」。

  二、 獎助對象:

   (一)大專組:設籍花蓮或在花蓮就讀大學文學科、系、所的在學生,或設籍花蓮或在花蓮就讀大學有文學創作的在學生。(不包括空中大學、社區大學學生)

   (二)高中組:在花蓮就讀的高中在學學生。

  三、 2018年申請時間展延至49日(星期一)(郵戳為憑),有意申請者請於期限內辦理。

  四、 申請辦法暨申請表格請至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網頁下載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90-1041-55.php

  五、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伍佳雯助理(e-mailsl@gms.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