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金門縣政府112學年度第2學期獎學金

  • 2024-02-07
  • 生活輔導組
獎助學金名稱 苗栗縣政府112學年度第2學期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
申請日期 113年3月1日起至113年3月15日止
申請方式 V 自行送件申請 於申請日前送至生輔組
申請對象 V 學士班 V 碩士班 V 博士班
申請方式
  • 本獎學金僅開放網路申請(以其他方式申請者,不予受理)請至金門縣政府交通圖書券暨就學津貼及獎學金整合系統網站提出申請:
    1. https://cas.kinmen.gov.tw/EducationStudent/#/pages/login網頁註冊後登入申請。
    2. 開放網路申請日期為本113年3月1日起至3月15日止。
    3. 可透過加入官方LINE(搜尋"金門縣政府交通圖書券暨就學津貼及獎學金"或搜尋LINE ID "@725ejuze")點選"我要申請"進入上述網頁。
  • 申請後請主動上網查看審核情形以免影響自身權益,經複核後,錄取名單公告於該縣教育處網站,並可透過獎學金申請網頁查詢自身是否錄取,不另行通知。
獎學金相關訊息可至金門縣政府教育處網站查詢,如有相關疑問可洽該府教育處國教科李盈小姐(電話:082-325630# 62481)。
繳交文件 申請書與各獎學金之檢附文件。
詳細資訊請見連結和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