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與佛光大學一起守護弱勢學生~三商美邦人壽捐微型團體保險給佛光大學弱勢生

  • 2018-06-01
  • RulingDigital
三商美邦人壽公司響應星雲大師「以教育培養人才」的號召,連續第2年以捐贈保險費方式主動捐助佛光大學弱勢學生微型團體保險用,每人保額上限50萬元,受惠學生人數每年約300人。5月30日在佛光大學舉行微型保險簽約暨受贈儀式,三商美邦人壽公司企業品牌媒體代表高志強副總,楊杰龍協理、羅維新經理以及吳恆昌襄理共同代表出席捐贈儀式,由楊朝祥校長代表接受三商美邦公司高志強副總經理捐贈並回贈感謝獎牌,高副總表示,自公司成立以來,基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響應政府關懷弱勢族群的政策,這與佛光大學以「關懷弱勢」達成「屬於公眾大學」的目標不謀而合。

楊朝祥校長表示,感謝三商美邦的慈悲與愛心,佛光大學有許多弱勢的學生,因三商美邦公司的幫忙,使佛光大學近300位同學獲得了更多的保障。也期望學生能因就學期間受到幫助而在成長之後有能力時也能夠回饋社會幫助別人。

三商美邦高志強副總表示,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加強經濟弱勢學生基本保障,以捐贈保險費方式,提供佛光大學免繳學雜費學生微型傷害保險保障,減緩突發意外事故對弱勢家庭所造成的經濟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