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第三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

一、佛光大學「生命教育師生社群」為增進生命教育的教學交流與分享探索,透過舉辦「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促進師生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期彙集相關「教」「學」經驗與成果,建構具特色的多元生命教育實踐。業已於20212022年初完成舉辦第一及第二屆研討會,相關發表教案目前正彙集排版中。第三屆研討會將在前兩屆的基礎上持續深化,並向外推擴邀請高中端教師共同參與,分享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實踐成果。

二、會議採Ms Teams視訊連線,讓國內從事書院生命教育、專業課程融入、潛在課程活動或行政等興趣者,藉由分享與觀摩,助益推動生命教育的實施與發展。(議程連結:https://reurl.cc/41YrQR)。

三、會議時間:111年7月1日(星期五)09:00~16:30與11172(星期六)09:0012:10。

四、請欲參與者務必事先報名會議報名註冊連結:https://reurl.cc/p1863r


五、報名截止時間:
111627日(星期一)23:59
止。

六、會議前一天630(星期四),請先登入Ms Teams測試。

七、會議當天71日及2日(星期五&六)上午8:208:50,請先登入Ms Teams報到。

八、檢附議程海報。


九、聯絡人:曾昭源。電話:03-9871000 分機11246;電子信箱:cytseng@mail.fgu.edu.tw


佛光大學「生命教育師生社群」 召集人許鶴齡暨社群全體成員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