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歡迎報名佛光大學第六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
 

佛光大學第六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
本學期即將舉辦第六屆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生命教育是目前學務處在致力推廣,至今已連續舉辦五屆的相關研討會,本屆透過舉辦「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促進教師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期彙集相關「教」「學」經驗與成果,建構具特色暨多元化的教學實踐資料庫也將持續向外推廣邀請國內高中、大學教師及國外學者共同參與,分享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實踐成果。
會議採Ms Teams視訊連線,讓國內從事生命教育、專業課程融入、潛在課程活動或行政等興趣者,藉由分享與觀摩,助益推動生命教育的實施與發展。
會議時間1121222日(星期五)08:50-17:20
請欲參與者務必事先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K0nQW
報名截止時間:1121220日(星期三)23:59

   佛光大學生命教育中心&生命教育教師社群   召集人許鶴齡暨社群全體成員    敬邀
       聯絡人:宋政鴻
             T:03-9871000 分機11247
   Email:lifeec@mail.fgu.edu.tw

000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