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107學年度學生宿舍中籤同學名單

  • 2018-05-30
  • RulingDigital
 依據:佛光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辦法

一、宿舍在暑假期間將進行各項整修工作,並有許多時段出借校外營隊辦理活動;因此,請全體住宿生於離宿前,務必完成清潔工作,並於返家時將個人用品全數帶回。最後離宿時間10771(星期日)下午1500時。新生暑期先修營於下午1530時開放入住。

二、已申請學務處宿舍(林美寮)或蘭苑者,於抽籤後至625日前,開放登記調整住宿地點(雲來集或海雲館)暨申請兩人房。

三、往年因不少同學開學後未入住,造成許多同學因已租好房屋來不及遞補床位,有多位家長建議改善此現象。107學年度宿舍預估申請候補床位人數超過百人,為讓全校學生獲得更多住宿機會,已獲分配床位的學生若不在需要惠請電話告知,讓予真正有需要的同學〈請立即通知學務處生輔組劉教官分機11212〉;另未能依學校規定於 916日下午1800時前入住手續,且未向宿舍管理員完成請假者,皆視同放棄住宿資格。特別提醒您請慎重考慮是否住宿宿舍,學期中放棄住宿或未住滿一年申請退宿(含不遵守紀律退宿)者,保證金將會被沒收。

四、學務處建議107學年學生宿舍未中籤或未參加電腦抽籤的同學,可先期完成租屋洽詢;後補各棟宿舍空床,煩請於95日上午0900點開放現場或電話。聯絡電話03-9871000#11212劉先生。

五、本公告若有未盡事宜,另行補充修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