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學務處

:::

【U20國際青年線上論壇】開始報名囉 !!

  • 2021-09-29
[❗️] 【U20國際青年線上論壇】開始報名囉 [❗️]
新冠疫情影響我們生活近兩年了,讓世界更明白與環境和平共處的重要,身為從小不斷學習與環境相處的一代,我們還能為地球做些什麼呢?
#歡迎搭乘世界保衛號:你也能成為地球的新聲 [🌎]
★請聽青年實現永續
- 不挑風雲人物、30 Under 30,我們看見的是Unique 20——U20。同樣未滿30歲的U20青年,不僅關心「氣候變遷」或「社會不平等」,也為此付諸行動,在學的、畢業的、剛創業的,他們各自在不同人生階段、實現永續方案!
★請看小人物遇上大人物
- 素人人生中第一次站上大舞台,當青世代行動同時,企業高層和業界領袖會怎麼提供援助、指引後輩繼續往前進呢?跨世代交流,挑戰著青澀的U20永續提案,同時催生青年行動更熟成。
★請參與一次、帶走永續禮包過一輩子
- 參加論壇就有機會帶走永續禮包,立即報名並完整參與線上論壇,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
2021年,U20國際青年線上論壇以「#逆轉氣候變遷」、「#減緩社會不平等」作為兩大主題。希望藉由U20國際青年論壇,提出青世代的觀點,這場青年、政府與企業家進行跨世代對話,攜手讓世界共好。
面對氣候變遷、社會不公平造成的傷害,我們無法回到過去,做出改變,但現在,每一個行動,都能成為改變未來的支點!
還不曉得未來該做些什麼嗎?歡迎聽聽這些人「已經開始的行動」~ [✨]
論壇詳細資訊請至活動報名頁查看。
☞【立即報名】:https://bit.ly/2021U20FORUM
☞【立即加入】:專屬社團 - U20 地球青世代永續交流版
#天下雜誌 #CSR在天下 #U20國際青年線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