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学务处

:::

财团法人善事业基金会2023年暑期工读计画申请

  • 2023-04-17
  • 罗采伦
旨: 谨检送本基金会2023年暑期工读计画申请资料,请协助转知学生知悉。
 
明:  
  一、 本基金会为培养大学生奉献社会的精神,并学习包容及关怀弱势族群,体验不同的生命,提供社会福利机构工读机会,希望学生透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达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设立此工读补助办法。
  二、 申请学生资格:大专院校在学学生皆可提出申请。
  三、 工读机构:本基金会指定之社会福利相关单位(请至官网查看)。
  四、 工读时程:本次暑期工读期间为2023年7月-8月。
  五、 申请方式:本计画采用线上平台系统,欲申请学生请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前至本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填写履历,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本基金会将审核申请资料,经审核及筛选后安排申请学生至机构面试。
  六、 本会新拍摄制作工读计画纪录短片【信你所做的,做你所信的】,欢迎扫描QR code查看。